上天古道網頁站   城通往盤密碼: 9388 微信ID:myoktw  城通往盤密碼: 9388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1918|回復: 0

濟公老師的話 : 要道言、道貌、道行確實做到

[複製鏈接]
345mp3 發表於 2016-2-12 16:56:4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濟公老師的話 :
徒兒們!既然出去開荒辦道了,就要道言、道貌、道行確實做到。千萬不要以熟賣熟,和當地道親熟了,講話也隨便了,這言行舉止都隨隨便便的,這樣以後人家會看不起你喲!雖然說這都是小問題喲,可是咱們更要關心,要用適當的方法,可不要忘記你們是貴為傳道的外交官哪,當外交官要有外交官該有的條件。今天徒兒們是因道而結緣,所以你們所展現出來的就要有道的風貌;還有,為師一再的強調,要多看書,不多看書,腦袋就空空,腦袋空空就要隨便胡思亂想啊。到了外面,多少要講的道理,對嗎?但不是說只有講師才要精進道學呢,既然各位發願要出去幫助人,咱們就要助人到底,總不好說送佛只送到一半嘛!

咱們要少說話多做事,這句話大家都懂。徒兒們知道嗎,你們最大的問題就是人事問題!有的人是跟出去的人不合,有的人是跟當地道親不合,有的人又是跟點傳師不合,是不是?唉,為什麼會這樣子呢?你們都要求對方,都希望對方來成長,都說是為對方好,是嗎?可是你們有沒有回頭看看自己呀?唉!想想啊,你自己是不是就真的這麼好的呢?我們在要求人的時候,有時候要回頭看看自己喲,尤其是在國外對當地的道親,他的成長一定沒有你快;可是你的一個動作、一個眼神,可能會幫助他成長,也可能會阻礙他成長,懂嗎?

所以為師說啦!今天你踏出一步開荒的路,是不是又多了一株的道苗呢?可是在這旅程當中有多少神聖的使命啊?你們可知道嗎?你們都是肩背著火炬的人,你們都是一脈相傳的聖者,點傳師賦予你這個責任,徒兒啊,你們可得要扛起來啊,而且你們還得要很願意的扛起來,千萬不要心不甘情不願,然後事情就亂亂辦,這樣子都是造罪喔!懂嗎?
【请多看几次喔】!!!
後學敬祝大家,道體安康,幸福美滿,道務鴻展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上天古道網頁站 城通往盤密碼: 9388 微信ID:myoktw 城通往盤密碼: 9388 google-site-verification=6ij7kFXPFawzrQw9kXd_FVRWASmY5mHnEEE7CbSnLNc

GMT+8, 2024-5-27 23:11 , Processed in 0.07003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Free Web Hosting